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

公民出訪

這次的出訪可以說是一波三折,大家每一個人都分屬於不同的科系,所以約時間難度非常的高,而我又是餐旅管理系的一年級,又有所謂的校外實習其實課餘的時間並不多,為了這次約時間我還偷偷翹掉了必修課,到是最後我們還是到了我們的目的地-生態綠,對於生態綠以前似乎有一些些朦朧的印象,但是印象不算是太深。
一到了現場老闆的臉實在不是非常的友善,說真的其實我不是很愛這家給我的感覺,或許我是念餐旅管理的,對於如此的服務總會再招引客人前,把所有的客人嚇跑,還有在宣傳理念之前也把所有的人群給嚇走了。
咖啡,但是他的咖啡不可否認的是我以往所喝的混豆非常不一樣的感覺,而奶泡也是非常的綿密,他的咖啡的濃純香,一杯在喝下去其實在我心中已有了它的價值,那時候才深深體會只有消費者能夠懂得生產者的價值,價格不等於價值。
在這個現金的社會當中,價格遠遠低於價值,農民付出的也永遠大於產品的價值,一塊土地上是辛勤的農人與土地慢慢用心溝通才產生了萬物,但是現在的商業式經濟,就將如此的過程壓縮壓縮,再以低價發出,讓我不禁感嘆為何我們的社會變成了如此。
第一次選的通識,就選到了如此好玩的通識,不得不說老師是個非常想教育我們的一個人,不上這些課,我不知道所謂的企業標榜的健康,也只是另一種變相的欺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